2021年电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器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2:00:51

周三上午收盘消息,电器行业概念报涨,中利集团(7.02,0.64,10.031%)领涨,宝光股份、精达股份、仁东控股、圣阳股份等跟涨。

相关电器行业概念股:

中利集团: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6.42亿,同比增长19.13%;净利润-12.95亿。

宝光股份: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电真空陶瓷、太阳能集热管、高压电器配件等,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注册资本2.36亿元,总资产8.2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6亿,同比增长34.83%;实现归母净利润1486万,同比增长29.54%;每股收益为0.0451元。

精达股份:精达牌系列电磁线曾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201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授予的“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称号。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69亿,同比增长64.77%;净利润1.6亿,同比增长51.83%;每股收益为0.0830元。

仁东控股: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综合性漆包线产品生产商之一,拥有线径介于Ф0.04mm-Ф3.15mm之间的特种漆包线、微细漆包线和常规漆包线等全系列产品,作为中小型电机、电器、精密仪表、电子、航空、航天、汽车、通讯等产品的主要配件,有着广泛的适应性。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6亿,同比增长-35.84%;实现归母净利润-183.1万。

圣阳股份:

圣阳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49亿,同比增长25.36%;净利润1404万,同比增长11.51%;每股收益为0.0300元。

广电电气:广电电气以其卓越的研发实力被上海市授予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先后荣获上海电器行业名优产品、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为推动国内电气产品和电气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45亿,同比增长-28.34%;实现归母净利润2096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服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应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柳钢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柳钢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服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分析:宝通科技、山东矿机涨超10%,移动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黄河旋风股票代码sh600172,黄河旋风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分析:宝通科技、山东矿机涨超10%,移动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量子通信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矿资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药用辅料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力概念股龙头一览,热力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秦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秦港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药用辅料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产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凤凰卫视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三维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产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GBT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