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0:57:26

电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康力电梯:电梯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康力电梯实现营业总收入13.56亿元,同比增长8.98%;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1.16%。

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

9月15日消息,康力电梯3日内股价下跌0.23%,最新报8.55元,跌1.27%,成交额1334.95万元。

9月14日消息,康力电梯主力净流入503.2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05.35万元,散户净流出314.3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电池上市公司, 2021年手机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股票是不是都会涨?股票上涨和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上市公司, 2021年手机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肉类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dr是什么?股票前加dr钱少了一半? 南方财富网 汽车之家-S港股(02518)最近1个月累计跌15.3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肉类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械电气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机械电气设备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5日硅铁2201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浙江交科市值77.04亿,换手率达0.12% 南方财富网 机械电气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机械电气设备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消化系统概念股报跌,立方制药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哈工智能A股代码000584 哈工智能上市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消化系统概念股报跌,立方制药跌4.4%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电股份9月15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5日上海原油连续期货价格 今日上海原油连续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金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