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MiniLED上市企业龙头名单,MiniLED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6:37:52

根据市场表现、龙头地位、盈利能力等多个指标筛选出MiniLED上市企业中几只龙头股名单:

三安光电:MiniLED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0.11%至33.9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4.41%至3.27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0.39%至2.52亿元,三安光电毛利润为6.930亿,毛利率21.52%。

公司就MiniLED芯片已实现批量供货三星,成为其首要供应商并签署供货协议。公司将充分发挥全球具有规模优势的MiniLED芯片供应商优势,加速推进MiniLED与顶尖国际终端应用巨头的合作推广。

TCL科技:MiniLED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47.56%至43.8亿元,毛利润为93.66亿,毛利率22.66%。

拥有75XTCL6系列、TCLR63等MiniLED电视产品,覆盖了从高端旗舰到平价级多价位产品线。2020年全球MiniLED电视产品市占率90%。按照TCL的MiniLED电视战略布局,未来三年TCL大尺寸销量中MiniLED渗透率将超过60%。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至少20亿建立10条整机产线,目标为2024年实现MiniLED智屏每年1000万台的产能。

鸿利智汇:MiniLED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鸿利智汇营收同比增长53.15%至11.4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9.41%至7955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白光LED器件,白光LED封装龙头。

MiniLED概念其他的还有:聚灿光电、京东方A、合力泰、芯瑞达、奥拓电子、华灿光电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约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农村电商概念股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橡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子午线轮胎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煤炭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子午线轮胎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整车龙头股有哪些?整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9月10日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概念龙头股大全(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自动驾驶客车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