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儿童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儿童药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9:13:36

周五盘后分析,9月10日儿童药物概念报跌,亚宝药业领跌,江中药业、葵花药业、健民集团、华特达因等跟跌。

儿童药物上市公司有:

康芝药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1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7%,最高为2018年的0.95%。

公司生产经营5种剂型11个儿童药品种。

葫芦娃: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3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32%,最高为2019年的11.05%。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儿童健康,用创新的思维,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的精华,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量身定制儿童药物,是国内一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的专业儿童制药集团,是国内儿科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

华特达因: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9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8.44%,最高为2020年的15.56%。

达因药业建立了儿童药物研究所,根据儿童用药的特点,在创新产品、丰富剂型、完善规格和改善口感等方面,进行了系列产品和关键技术规划;持续倾力品牌建设,积极参加学术论坛,广泛参与公益活动,加强品牌宣传和消费者教育,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达因药业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地区的销售网络,有一支非常优秀的销售队伍,在市场策划、学术推广、商务渠道、终端建设各环节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健民集团: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4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46%,最高为2020年的6.84%。

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并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

葵花药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3%,最高为2018年的12.76%。

据了解,宏奇药业独家品种芪斛楂颗粒,适用于改善小儿脾胃气虚、脾失健运证引起的厌食,偏食,汗多,大便不调,易感冒等症状,符合公司“小葵花”儿童药战略需要。

江中药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4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0.13%。

亚宝药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24%,最高为2018年的6.18%。

公司以中药现代化生产为主体,生物药和化学药为两翼,主要生产中西药制剂、原料药等11个剂型的300多个产品,形成了治疗心脑血管病用药、妇女用药、儿童用药等几大系列产品群,是全国中成药重点工业企业50强之一,全国最大的透皮制剂生产基地,公司6大生产基地全部生产线生产的药品剂型全部通过GMP认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缝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纺织服饰概念报跌,探路者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许继电气跌近5%,智能轨道交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上市公司一览,体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股票是什么?油服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塑性树脂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芯片股票有哪些?生物芯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每天几点看收益?基金收益几点更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射频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建筑设计概念报跌,汉嘉设计跌6.1%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煤改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世纪瑞尔跌4.1%,领跌视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VTM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剂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制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