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18:18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仓储物流概念报跌,中储股份-4.038%领跌,新宁物流、恒基达鑫、德邦股份等跟跌。

仓储物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1、圆通速递:

2021年第二季度,圆通速递实现营业总收入105.3亿元,同比增长16.45%;实现扣非净利润2.55亿元。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创立于2000年5月,现已成为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金融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2、海晨股份:

海晨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2.01%至3.55亿元,毛利润为1.168亿,毛利率33.23%。

公司同客户签署一揽子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合同后,根据服务内容和客户业务特点,针对客户需求设计定制化的现代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公司内部对综合物流业务的精细化分工和标准化、系统化的操作流程,通过综合物流管理平台将为客户提供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进行内部分配和协调管控,最终实现不同业务环节的协同集成管理和相互带动,以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业务形式满足客户的综合物流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涵盖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及逆向物流等供应链管理全流程服务。

3、上海雅仕:

2021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7.39%至4768万元,毛利润为7984万,毛利率13.71%。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物流及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供应链物流可细分为多式联运和第三方物流服务。

4、密尔克卫: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密尔克卫实现营收20.18亿元,同比增长137.66%;毛利润为1.905亿元,净利润为1.09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货运代理、仓储、运输、化工品交易,所属地址为上海市。

5、中国外运: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外运实现营业总收入327.7亿元,同比增长36.43%。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成立于2002年11月20日,并于2003年2月1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H00598),是招商局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和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物流平台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缝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纺织服饰概念报跌,探路者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许继电气跌近5%,智能轨道交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上市公司一览,体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股票是什么?油服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塑性树脂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芯片股票有哪些?生物芯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每天几点看收益?基金收益几点更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射频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建筑设计概念报跌,汉嘉设计跌6.1%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煤改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世纪瑞尔跌4.1%,领跌视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VTM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剂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制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