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安防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2:34

9月10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安防设备概念盘中报涨,大华股份(4.764%)领涨,海康威视、大立科技、鸣志电器等跟涨。

相关安防设备概念股票有:

大华股份00223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0.99%、0.94%、0.8%。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销售规模始终居于我国安防行业前二位,除已推出L系列、G系列、H系列嵌入式DVR之外,还根据某些特殊行业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海康威视00241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0.87%、0.83%、0.77%。

大立科技00221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3%、0.29%、0.35%、0.64%。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84年成立的浙江省测试技术研究所改制而成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红外和安防系统国内A股首家上市公司。

鸣志电器60372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6%、0.82%、0.8%、0.82%。2017年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过30,000万元取得运控电子约99.3563%的股权,运控电子系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次于鸣志电器的生产混合式步进电机的公司,在国内安防设备、纺织机械应用领域的市占率排名靠前。

福光股份68801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8%、0.6%、0.39%、0.27%。在安防监控市场上,公司更是与遍及全球的跨国安防设备巨头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如中国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同为、华为、天地伟业、台湾晶睿通讯、瑞典安讯士、德国博世安防、美国霍尼韦尔、泰科安全设备有限公司、ArecontVision,LLC、加拿大AvigilonCorporation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