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工业互联概念股报涨,金现代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2:17

9月10日盘中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工业互联概念报涨,金现代(11.81,20.02%)领涨,国民技术(33.45,8.252%)、安恒信息(340.94,7.947%)、龙软科技(78.54,7.56%)等跟涨。

相关工业互联概念股分析:

金现代:项目通过扩大技术人员队伍,增加研发相关软硬件设施,重点完成四个技术平台的建设,包括新一代协作开发平台、高并发工业互联网设备数据接入平台、大型门户网站基础平台、大数据可视化部署及运维监控平台,以支持公司技术平台升级,夯实公司基础研发能力,为提升软件交付速度、质量以及提高软件系统稳定性打下坚实基础。

国民技术:2019年公司与海尔数字、有方科技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首个工业互联网国密安全体系。

安恒信息: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涉及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

龙软科技:

华润微:但在“新基建”带动下,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特高压、充电桩、工业互联网、高铁轨交等领域的建设将一定程度上驱动需求增长,为半导体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

永福股份:2020年5月22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及相关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业务布局,一是承接开展了国家电网的5G网络规划咨询业务和5G在电力物联网领域应用的相关研究课题;二是开展互联网+能源基础设施的信息物理融合技术的研发和项目开发,项目类型涉及园区智慧综合能源示范、风光储微电网、“三站合一”变电站、绿色医院智慧能源等;三是致力于探索构建基于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平台型的电力智能运维服务模式;四是加紧布局电力工控网络安全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