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2:07

南方财富网周五午后讯,9月10日海运集装箱概念报跌,珠海港领跌,宝馨科技、锦州港、中集集团、重庆港九等跟跌。那么,海运集装箱概念股有哪些?

1、中远海发: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经营范围涉及集装箱运输、船舶租赁、揽货订舱、运输报关、仓储、集装箱堆场、集装箱制造、修理、销售、买卖等领域。

2、外高桥:

3、上港集团:集装箱板块、散杂货板块、港口物流板块和港口服务板块。

4、宁波港: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码头港口的企业,公司是全国最大码头运营商之一,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在我国港口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拥有完备集装箱、矿石、原油、煤炭、液体化工产品处理体系,能提供上述五大基础货物装卸服务。

5、重庆港九:公司是长江上游和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装卸工艺最先进、服务质量最优质的集装箱枢纽港,目前公司集装箱年吞吐量占重庆水路集装箱年吞吐量的85%以上。

6、天津港: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储存;中转联运、汽车运输;装卸搬运;集装箱搬运、拆装箱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劳务服务;商业及各类物资的批发、零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