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及饮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2:04

周五盘面快讯,9月10日酒及饮料概念盘中报涨,山西汾酒5.287%领涨,洋河股份、皇台酒业、泸州老窖、五粮液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

1、山西汾酒600809: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9元、1.69元、2.23元、3.55元。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汾酒、竹叶青酒及其系列酒,拥有全国最大的名白酒生产基地之一,具有饮料酒生产能力3万余吨,拥有汾酒、竹叶青酒、杏花村酒等13个品牌,公司酒文化历史渊源深远,是我国惟一一个同时拥有汾酒和竹叶青酒两个国家名酒的企业。

2、皇台酒业000995: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7元、-0.54元、0.38元、0.19元。

葡萄酒产品依靠河西走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酒体品质达到了国际标准。

3、洋河股份002304: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4元、5.39元、4.9元、4.98元。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总占地面积近10平方公里,2018年第一季度末总资产为443.46亿元,在岗在职员工近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

4、泸州老窖00056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元、2.38元、3.17元、4.1元。

公司是一家以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国窖1573系列酒、泸州老窖精品特曲系列酒、百年老窖系列酒等,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中第一家建立科学能源管理体系模式的企业。公司拥有的“泸州老窖老窖池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约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至今,是我国现存建造时间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酿酒窖池。

5、五粮液00085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5元、3.47元、4.48元、5.14元。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的白酒企业,主要从事五粮液及其系列白酒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