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染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1:01

周五要闻,9月10日印染板块盘中报跌,传化智联(9.02,-6.528%)领跌,海陆重工(-4.633%)、丰元股份(-4.163%)、兴源环境(-4.076%)等跟跌。印染行业股票有:

1、清水源(300437):

净利-3.73亿、同比增长-423.63%,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22.5亿。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水处理化学品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是该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产品出口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油田、石化、电力、冶金、纺织印染助剂等行业。

2、润禾材料(300727):

2020年ROE为9.42%,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43.9亿。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纺织印染助剂的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3、三房巷(600370):

2020年ROE为10.21%,净利5.59亿、同比增长-27.73%,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118.84亿。本次交易完成后,三房巷集团内PTA板块和瓶级聚酯切片板块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成为集PTA的生产、销售,瓶级聚酯切片的生产、销售,印染整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化工企业。

4、津膜科技(300334):

2020年ROE为-11.13%,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31.48亿。经过多年的工程实践,公司已拥有了一支项目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化工程实施团队,特别是利用上市后的资本优势以PPP、BOO、BOT、EPC等模式,在市政、工业、印染、石化、煤化工、海水淡化等细分市场承揽大型水资源化项目。

5、ST时万(600241):

2020年ROE为-2.91%,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20.95亿。公司在积极开展对外贸易的同时,还投资于服装加工、面料印染和房地产等业务。

6、航锦科技(000818):

2020年ROE为8.49%,净利2.36亿、同比增长-22.98%。公司主要从事环氧丙烷,氯碱,聚醚等的生产和销售,销售对象包含造纸,印染,化纤,医药及聚氨酯等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