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浆概念股有哪些?溶解浆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13:42

溶解浆行业概念股票有:太阳纸业、晨鸣纸业、岳阳林纸、ST九有、中闽能源。

太阳纸业(002078):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5.9亿,同比增长-5.16%;毛利润为41.96亿,净利润为19.23亿元。

生物质精炼是造纸行业公认的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太阳纸业是国内较早开展生物质精炼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50万吨溶解浆的生产能力,采用连续水解的生产工艺,是世界范围内首次使用该技术的溶解浆生产商;公司致力于利用溶解浆生产过程中的水解液提炼生产木糖等生物质产品,项目的实施在循环经济、成本控制、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9月10日午后最新消息,太阳纸业5日内股价上涨6.74%,截至13时13分,该股报14.3元涨2.58%。

9月9日消息,太阳纸业主力净流出680.7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57.1万元,散户净流出1700.7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