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仿制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12:57

9月10日午间收盘要闻,仿制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领跌,金城医药、润都股份、马应龙等跟跌。

相关仿制药上市公司有:

永太科技:安必生申报的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和普通片获得国家药品监管局批准,成为第一个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同类药品,安必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药品研发机构持有药品上市许可。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94亿元、8.81亿元、9.79亿元、9.18亿元。

华邦健康:通过一致性评价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竞争资格进一步提高,同时为公司后续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3亿元、42.92亿元、46.96亿元、44.55亿元。

罗欣药业:2019年年报披露,在仿制药方面,加快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以及新仿制药的研发工作,丰富品种组合;通过引进国外优势品种,提升产品的上市速度,快速建立仿制药产线,保证后续产品线不断上市,从而保持和提升公司在仿制药市场的市场地位。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2亿元、42.78亿元、47.89亿元、32.7亿元。

万润股份:2020年1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润药业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诺氟沙星胶囊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企业,有利于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73亿元、10.69亿元、12.51亿元、13.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