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12:44

周五午间收盘,砷概念报涨,南大光电(66.97,6.97,11.617%)领涨,金贵银业(4.48,10.074%)、湖南黄金(16.3,9.987%)、三安光电(35.35,5.491%)等跟涨。

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砷上市公司一览

1、南大光电:

南大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2.75%至2.3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77%至4292万元。

南大光电建设的高纯磷烷、砷烷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已经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高纯磷烷和高纯砷烷都是LED、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砷化镓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原材料。

2、金贵银业: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贵银业实现营收4.25亿元,同比增长20.93%;毛利润为4399万元,净利润为2342万元。

公司研发团队围绕主业成功研发了100项专利技术,包括77项发明专利,其中“有色冶炼含砷固废治理与清洁利用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在银冶炼业内率先成功研发出了清洁“无砷炼银”新工艺技术,对公司现有银冶炼过程中砷污染进行无害化处理,基本实现了白银清洁化生产。

3、湖南黄金: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湖南黄金实现净利润1.07亿,同比增长-17.4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05%,毛利率7.64%,每股收益0.0900元。

公司采,选,冶等业务环节对共(伴)生金,锑,钨均进行回收,金,锑,钨冶炼和钨品厂回收率,直收率均在90%以上,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对历史上留存尾矿进行再选,并利用尾砂进行深部胶结充填,成效显著,对“三废”均进行处理再利用,在砷碱渣无害化,低品位矿渣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不仅改善了环境,也降低生产成本,获得良好经济效益。

4、三安光电: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34.4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09%,毛利率21.52%,每股收益0.0800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领域的芯片,已布局完成6寸的GaAs(砷化镓)和GaN(氮化镓)部分产线,产品应用包含2G,3G,4G手机应用的功率放大器,无线网用的功率放大器,基站应用,低噪声放大器,及其它无线通讯应用单元等。

5、聚灿光电: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聚灿光电实现净利润547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48.57%。

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产品涉及氮化镓的研发和生产,外延片的技术就是研发氮化镓材料的生长技术,芯片的技术就是研发氮化镓芯片的制作技术;20年9月,拟投资35亿元扩产Mini/MicroLED氮化镓、砷化镓芯片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