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业物业概念股有哪些?商业物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12:43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显示,9月10日商业物业概念报涨,王府井(32.64,3.586%)领涨,万通发展等跟涨。

相关商业物业概念股:

王府井:公司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覆盖传统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四大主力业态,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同时拥有线上自建零售渠道和加速扩张的便利店品牌。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2.01亿,同比增长15.56%;实现归母净利润2.17亿,同比增长5.06%;每股收益为0.2800元。

万通发展:公司商品住宅开发以中高档类住宅产品为主,公司目前已运营商业物业主要包括北京万通中心D座和逸兰国际公寓。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88亿,同比增长-45.31%;实现归母净利润4.6亿,同比增长6669.34%;每股收益为0.2342元。

上海九百: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模式,一是全资子公司上海正章洗染有限公司的洗涤化工产品生产销售及从事衣物和纺织品洗染、熨烫、染色、织补及皮革类制品护理等经营服务;二是全资子公司上海九百中糖酒业有限公司的酒类产品批发;三是商业物业出租取得租金收益。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上海九百实现营业总收入2513万元,同比增长30.23%;净利润2423万元,同比增长53.58%。

徐家汇:公司下属四大百货门店全部处于上海主要商业中心的黄金地段,百货经营物业全部为自有物业,总商业物业建筑面积近12万平米,总营业面积超过7万平米。

徐家汇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43亿,同比增长0.93%;净利润2224万,同比增长-29.37%;每股收益为0.0500元。

开开实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5亿,同比增长-21.51%;净利润455.6万,同比增长181.41%;每股收益为0.0180元。

新华百货: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商业零售业态涉及百货商场、超市连锁、电器连锁等。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64亿,同比增长5.47%;实现归母净利润-1272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