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5:32:12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9月9日文化纸概念报涨,粤桂股份(10.23,10%)领涨,博汇纸业、华泰股份、晨鸣纸业等跟涨。文化纸概念上市公司有:

粤桂股份:公司年产纸浆能力10万吨,年产文化纸能力9万吨,年产生活用纸7万吨,2016年全国纸及纸板生产企业约2800家,全国纸及纸板生产10,855万吨,按该数据计算,公司生产力占全国0.27%。

博汇纸业: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白卡纸、文化纸、箱板纸、石膏护面纸、造纸木浆的生产、销售。

华泰股份:造纸产品主要生产新闻纸、文化纸、铜版纸和包装用纸;化工产品主要生产烧碱、液氯、双氧水、环氧丙烷等。

晨鸣纸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商物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PCB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买基金是按什么时候的价格?周五买基金周一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PVC地板概念股都有哪些,PVC地板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概念股有哪些?锂资源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黄金投资是买银行的还是金店的?黄金投资渠道 南方财富网 PVC地板概念股都有哪些,PVC地板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个人护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山西焦煤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温湿度传感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适合初级黄金投资者的投资方法 南方财富网 温湿度传感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租赁概念股一览, 2021年汽车租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太赫兹技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止盈?基金止盈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汽车租赁概念股一览, 2021年汽车租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圆钢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圆钢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草地贪夜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