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金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3:35:25

9月8日周三午后数据显示,汽车金融概念报跌,广汽集团(-4.762%)领跌,福田汽车、比亚迪、江淮汽车等跟跌。

相关汽车金融概念股:

庞大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73.9亿,净利率2.09%。2018年1月25日,庞大集团与中铁建金租在北京中冀斯巴鲁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买断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开展合作。

得润电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2.72亿,同比增长-2.86%;毛利率14.48%,净利率0.89%。2016年3月21日,公司与爱车汇(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将对方视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同开发包括车联网、大数据、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汽车后市场服务等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进行市场层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资本、项目、技术、市场、研发等方面),并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双方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广汇汽车: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84亿,同比增长-7.05%;毛利率8.24%,净利率1.15%。

金固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6.21亿,同比增长23.67%;毛利率12.81%,净利率-6.34%。公司以金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核心的汽车金融业务发展迅速,公司的汽车金融是以融资租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新车及二手车分期等金融服务,主要特点是客户在缴纳保证金后,可以享受0首付、固定月租、到期完成过户等服务提供二手车金融服务,旗下汽车超人是汽车维修保养O2O+B2C平台;公司以金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核心的汽车金融业务发展迅速,公司的汽车金融是以融资租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新车及二手车分期等金融服务,主要特点是客户在缴纳保证金后,可以享受0首付、固定月租、到期完成过户等服务。

物产中大: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040亿,同比增长12.55%;毛利率2.98%,净利率1%。

上汽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421亿,净利率4.04%。公司共有三大业务板块,一是整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二是与整车开发密切相关的零部件;三是汽车金融业务。

江淮汽车: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29.1亿,净利率0.58%。

比亚迪: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66亿,同比增长22.59%;毛利率19.38%,净利率3.8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成套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贵州百灵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概念9月8日报涨,新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太科技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股票概念名单?玻纤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纸尿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华昌化工涨近5%,有机肥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股票概念名单?玻纤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利丰金融港股在其他金融行业中规模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有轨电车概念股报跌,鼎汉技术跌5.1%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封装材料概念股报跌,帝科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基础化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