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空装备板块股票一览,航空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3:35:01

周三午后简讯,航空装备概念报跌,航发控制(-5.191%)领跌,三角防务、中航重机、中航光电、应流股份等跟跌。以下是部分航空装备板块股票:

新研股份:在公司航空航天业务版块,明日宇航在2017年报告期内保证已建成项目正常运行的同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顺利推进了航空航天大型复杂结构件智能化车间、高精度复杂航空航天结构件快速制造和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继续加强与各大主机厂的合作,承担了航空航天若干型号产品的研制、定型、批产任务,涉及零件、组件、部件近万个品种,主营业务收入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7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145亿元。

*ST华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3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233亿元。

雷科防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572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121亿元。

宝利国际:公司于2015年成立了江苏宝利航空装备投资有限公司,开始进入通用航空产业,主要为客户提供通航运营和通航产业服务业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1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93.1万元。

晨曦航空: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航空领域,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涉及航空惯性导航、航空发动机电子及无人机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64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146万元。

北摩高科:公司试验中心配置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航空机轮大型动力试验台、疲劳试验台、仿真试验台等设施设备,可以对刹车制动产品的性能进行1,1试验验证,满足起落架着陆系统的试验验证需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33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075亿元。

龙溪股份:公司大力发展航空关节轴承,既能研制AS和EN标准航空关节轴承,又能研制各类非标航空关节轴承,可应用于各类型航空器和航空装备,成为我国航空关节轴承研制的主要单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48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354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成套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贵州百灵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概念9月8日报涨,新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太科技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股票概念名单?玻纤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纸尿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华昌化工涨近5%,有机肥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股票概念名单?玻纤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利丰金融港股在其他金融行业中规模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有轨电车概念股报跌,鼎汉技术跌5.1%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封装材料概念股报跌,帝科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基础化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