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钢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3:38:04

钢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宝钢股份600019: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44亿,同比增长-2.73%;毛利润为307.4亿,净利润为124.3亿元。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钢股份”)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

方大特钢600507: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6亿,同比增长7.88%;毛利润为37.70亿,净利润为20.54亿元。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方大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之一,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具有年产钢360万吨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

中信特钢000708: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47.3亿,净利润为58.43亿元。

我国是产钢大国而不是产钢强国,而特钢则是衡量一个国家能否成为钢铁强国的重要标志。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餐饮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产业链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硅铁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铁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餐饮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宁波方正涨超10%,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小金属镍股票龙头名单,小金属镍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加工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小金属镍股票龙头名单,小金属镍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苹果供应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苹果供应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7) 南方财富网 港股影视概念9月7日报涨,北青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7)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化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射频器件股票龙头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