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矿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3:37:55

9月7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锌矿概念报涨,国城矿业(15.07,1.37,10%)领涨,盛屯矿业(12.85,7.712%)、宏达股份(4.53,5.594%)、中金岭南(6.26,5.21%)、西藏珠峰(44.89,4.395%)等跟涨。

锌矿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国城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城矿业实现总营收3.07亿元,毛利率50.77%,每股收益0.0653元。

主营业务为铅锌矿等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及下游硫酸的生产和销售。

盛屯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6.4亿,毛利率8.44%,每股收益0.1100元。

埃玛矿业主要资产是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矿区铅锌矿采矿权和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地区铜及多金属矿探矿权各一宗。

宏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66亿,毛利率13.52%,每股收益0.0919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金鼎锌业自有矿山云南兰坪铅锌矿产出的全部氧化矿和部分锌精矿供金鼎锌业冶炼生产锌锭,产出的锌锭和部分锌精矿以及产出的全部铅精矿通过市场化方式对外直接销售。

中金岭南: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金岭南实现总营收110.3亿元,毛利率6.46%,每股收益0.1200元。

公司所在行业为有色金属铅锌行业,公司拥有产能亚洲最大的凡口铅锌矿,及产能国内第三的韶关冶炼厂。

西藏珠峰:2021年第二季度,西藏珠峰实现总营收5.23亿元,毛利率74.71%,每股经营现金流0.2682元。

2015年8月20号,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铅锌矿采选业务、锌、铟等有色金属冶炼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

中色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47亿元,毛利率17.22%,净利润为3530万元。

公司铅锌矿中不含有铟。公司目前没有稀土采矿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关电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开关电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一览,网络安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云维股份涨超10%,顺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医疗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深圳机场涨近8%,领涨广告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盖板玻璃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小米产业链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聚丙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利好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铃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当升科技、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石化股票有哪些,石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复合肥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云维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领涨二甲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光学光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7)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7) 南方财富网 闪存龙头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闪存概念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明泰铝业涨8.1%,铝板带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物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种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互联网券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