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盘中异动观察:广汇汽车涨近6%,进口汽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0:47:32

9月7日盘中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进口汽车概念报涨,广汇汽车(5.98%)领涨,华贸物流(5.508%)、国机汽车(2.788%)、特力A(0.85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进口汽车概念股有:

广汇汽车:2016年6月,成功要约收购了香港上市公司宝信(现更名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1293.HK。

华贸物流:公司所从事的跨境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是指按照客户要求,接受出口和进口货物的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工程物流、直客合同物流、仓储第三方物流、海外同行合作、供应链贸易、跨境电商等业务的总包或者分包,高效组织和控制空运、海运、铁路、公路、水路、仓储、集货和分拨等的多式联运活动,具体包括营销、客户咨询、方案设计、成本控制、时效和全程客服等在内的前期服务,运输、理货、仓储、配套作业、配载集装和监管等在内的过程服务。

国机汽车:消费升级趋势延续,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进口汽车将保持平稳恢复态势,平行进口汽车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在国家“一带一路”倡导下,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出口市场将进一步扩大,中国汽车工业走向海外的时机已经成熟,传统汽车贸易服务与互联网、金融等的融合将进一步深化。

特力A:公司通过重组、资产整合、投资新项目,逐步形成了适应市场的经营模式,成为深圳市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

申达股份: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进出口业务、汽车内饰业务,东方国际集团是进口博览会参展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家用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家用医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7日上海原油连续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盟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家用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家用医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造纸行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7日100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造纸行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泸州老窖股票好不好 泸州老窖股票代码为0005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0日金信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58%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上市公司一览,锂电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检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食品检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上市公司一览,锂电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尔夫服饰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高尔夫服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服务概念股一览,消费服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租购同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