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58:30

种业龙头股票有:

丰乐种业:种业龙头股。2018年5月15日公告,丰乐种业拟以6.23元/股为底价,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同路农业100%的股权,交易对价2.9亿元,其中,股份支付对价占总对价的65%,现金支付对价占总对价的35%;同时拟以询价方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5亿元。

隆平高科:种业龙头股。国内种业龙头,全球种业排名第十,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杂交辣椒种子、蔬菜瓜果种子等等,其中杂交水稻的市占率达到30%;17年10月,隆平高科携手中信农业基金宣布完成收购陶氏益农巴西玉米种子业务;17年相关业务收入27.9亿元,主营占比87.6%;18年6月,宣布海水稻在迪拜沙漠初获成功,最高亩产500公斤。

大北农:种业龙头股。金色农华系公司设立的主要经营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控股子公司,此次总体估值为20亿元整,根据各转让方各自所持标的股权的比例确定本次股权收购总价为53,476.2417万元。

荃银高科:创新联盟成立以来,在农业农村部指导下取得了较大的工作进展,现已成为农业农村部唯一重点支持的种业“标杆联盟。

神农科技: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居于杂交水稻种业高端和核心地位的自主知识产权,以优质、高产为目标的杂交水稻制种技术为公司的核心技术。

亚盛集团:主营业务以农业为主,重点发展六大产业,啤酒原料、马铃薯、苜蓿草、制种业、有机果蔬产业+现代农业节水灌溉。

农发种业: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为农作物种子业务,品种涵盖玉米、水稻、小麦、甘蔗、马铃薯、棉花和油菜等多种农作物种子,分别由公司所属的河南地神等8家种业子公司开展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繁育、生产和销售。

敦煌种业:敦煌种业参股股东中有敦煌市供销合作社、金塔县供销合作社、瓜州市供销合作社等。

新农开发:2019年5月1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三大业务板块,一是乳业、二是种业、三是甘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商业连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水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商业连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拉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拉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血必净注射液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拉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拉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矿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磷矿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覆盖件模具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磷矿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磷矿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疗服务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疗服务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豆浆机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票有哪些?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陶瓷粉体板块龙头名单,陶瓷粉体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