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核电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58:50

周五盘后简讯,9月3日核电材料概念报跌,东方锆业(-10.026%)领跌,西部材料(-9.509%)、正泰电器(-9.219%)、方大炭素(-8.169%)、久立特材(-5.98%)等跟跌。核电材料概念股有:

宝色股份300402:本次合作是公司进入国内核电市场的有效途径,对核电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神通002438: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核电阀门重点实验室;公司是中国阀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蝶阀工作组组长单位、宝钢设备与备件联合研制供应中心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广核核电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中心成员单位。

纽威股份603699:通过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增加中高端特殊阀门产能,丰富产品布局,有助于改变公司产品过度依赖下游油气行业的局面,加大深海阀门,核电阀门等其他领域的产品种类,扩大市场覆盖度。

台海核电002366:台海集团引入新的股东后,将持续保持经营管理的稳定,继续积极推动公司在核电装备产业链上的发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即时检验POCT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即时检验POCT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基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基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广西板块概念报涨,南宁糖业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加工概念股一览,2021年农产品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产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加工概念股一览,2021年农产品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机械设备龙头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