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CCP管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3:59:15

9月3日午后数据显示,PCCP管道概念报涨,伟星新材(0.98%)领涨,永高股份、龙泉股份、国统股份等跟涨。那么,PCCP管道概念股有哪些?

1、伟星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3元、0.75元、0.63元、0.76元。募资到为位后,预计2年内公司塑料管道年产量达8.5万吨以上,年销售额达到18亿元以上。

2、龙泉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2元、0.02元、-0.18元。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股上市企业(证券简称,龙泉股份,证券代码,002671),是主要生产经营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简称PCCP)、钢管及管件、城市综合管廊、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高速铁路无砟轨道板、核电石化高端管件、环保、物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业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是国内建材行业生产用于国家大型水利工程建设、跨流域调水工程建设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系列产品的领先企业,是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建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硅酸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是GB/T19685-2005的起草单位之一,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资质、中国防腐蚀设计资格、中国防腐蚀施工资质。

3、永高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元、0.22元、0.46元、0.68元。公司年生产能力在50万吨以上,塑管产销规模在国内可比上市公司中位列第二,是目前国内A股上市的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企业。

4、国统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0.03元、0.04元、0.09元。主营PCCP管材;属水利材料、设备环节;中建材旗下上市平台;2018年9月20日公告,公司以联合体方式被确认为“临高县供水工程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12.47亿元。

5、青龙管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22元、0.47元、0.5元。公司现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质量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青龙”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车联网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广联达股票代码为002410 广联达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诚意药业9月3日盘中报12.56元,诚意药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联网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贵州板块概念股一览,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焊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焊丝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网络交换芯片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网络交换芯片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贵州板块概念股一览,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STERLINGGP港股在纺织及服饰行业中成长性排第41名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日元汇率换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珠宝首饰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饲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中异动:聚灿光电涨8.5%,LED封装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珠宝首饰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股票是什么?IT设备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山梨酸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山梨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