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一览,新媒体营销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25:55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一览

分众传媒(002027):龙头,新媒体营销龙头公司。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0.04亿,同比增长113.5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1%;毛利率63.24%。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分众传媒开盘报价7.35元,收盘于7.23元,成交额9.89亿元。

新媒体营销股票其他的还有:天下秀、元隆雅图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铜箔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DMF龙头股有哪些?DMF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铜箔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自动驾驶客车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钼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钼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铁路RFID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铁路RFID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IDC服务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IDC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TDI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