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5G通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10:47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提示,9月2日5G通讯概念报跌,顺络电子(35.26,-1.03,-2.838%)领跌,中航光电(-2.234%)、至正股份(-2.06%)、博威合金(-1.936%)、广信材料(-1.401%)等跟跌。5G通讯上市公司有:

1、超华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5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5.14%,最高为2017年的3.15%。

2020年5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披露,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了可用于5G通讯的RTF铜箔,并已完成出货,并将持续推进高端HDI用铜箔、VLP铜箔、HVLP铜箔的研发进度,进一步丰富高端电子电路铜箔领域的产品。

2、天通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53%。

公司现有的粉体材料专用设备,逐步从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陶瓷等基础材料的成型、烧结、加工设备,向5G通讯材料、锂电池材料专用设备扩展。

3、安泰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85%,最高为2019年的3.78%。

公司生产的微电子封装材料主要应用于5G通讯基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为您介绍!2021年稻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吉林敖东股票代码sz000623,吉林敖东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稻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股,控制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北方华创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分析:川能动力跌6.4%,三聚氰胺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股,控制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午间收盘要闻:开采辅助概念报涨,海默科技、中曼石油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6)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用运输行业中招商局港口港股成长性排第52名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视频流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买啥?2021年锂产品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简讯:丙烷概念股报跌,诚志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视频流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铂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铂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