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7:00:19

周四盘后数据显示,消防器材概念报涨,山东海化领涨,海伦哲、川恒股份、国安达等跟涨。消防器材板块股票有:

山东海化:公司的毛利率5.26%,净利率-6.83%,净资产收益率-7.91%,2020年总营业收入36.88亿,同比增长-356.75%。

海伦哲:公司的毛利率24.11%,净利率-23.33%,净资产收益率-33.67%,2020年总营业收入20.36亿,同比增长17.69%;扣非净利润-4.81亿,同比增长-1287.09%。

包括消防机器人、抢险救援消防车、城市主战消防车、涡喷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化学救援和化学洗消消防车、举高喷射多剂(水、泡沫、干粉)联用多功能(灭火、排烟)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等,旗下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产品类别最为齐全的企业。

川恒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4.61%,净利率8.06%,净资产收益率6.42%,总营业收入17.77亿,同比增长-38.74%。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酸及磷酸盐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中磷酸为中间产品,最终产品主要为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磷酸一铵包括消防用磷酸一铵和肥料用磷酸一铵,但以消防用磷酸一铵为主。

国安达:公司的毛利率54.87%,净利率22.51%,净资产收益率14.27%,2020年总营业收入2.76亿,同比增长-0.57%;扣非净利润5667万,同比增长-21.55%。

2019年末,公司开发出适用于特高压换流站等输变电设备的自动灭火系统,目前正在拓展新能源储能站、石化园区等领域的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

南京聚隆: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1.39亿,同比增长19.45%;净利润5547万,同比增长190.74%,毛利率18.36%,净利率5.38%,净资产收益率8.75%。

公司生产的塑木环境工程材料阻燃性能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消防器材产品质量检验站阻燃B1级认证和INTERTEK阻燃B级认证。

威海广泰: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9.65亿,同比增长16.21%;净利润3.69亿,毛利率31.84%,净利率12.96%,净资产收益率12.49%。

完全收购山鹰报警,更有利于公司对其进行管理,促进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同效应,更加有利于消防报警设备业务和消防车业务的拓展。

中集集团: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941.6亿,同比增长9.72%;净利润3.43亿,同比增长-72.38%,毛利率14.28%,净利率6.38%。

旗下中集天达(原名中国消防)从事消防车及消防设备业务,中集天达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产品包括登高平台车及云梯车、大型压缩空气减火系统、双向启动消防车及其他铁路和隧道适用消防车等。

海洋王: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7.04亿,同比增长14.03%;净利润2.72亿,同比增长22.67%,毛利率61.86%,净利率19.63%,净资产收益率12.78%。

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特殊环境照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固定照明设备、移动照明设备和便携照明设备三大系列,包括200多种型号,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铁路、油田、石化、公安、消防、煤炭、部队、港口、场馆、民航、船舶和机械制造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行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药商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医药商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受益股有哪些?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医药商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环卫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岩石股份跌4.1%,商业保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环卫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基因重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9/2) 南方财富网 氨纶上市公司有哪些,氨纶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9月2日报涨,四方达、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因重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9/2)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跟风盘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跟风盘?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国林科技涨近6%,脱硝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航空概念股报涨,华夏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