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务产业股票概念名单?水务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07:54

9月2日周四数据提示,水务产业概念午后报涨,远达环保(8.06,2.414%)领涨,节能国祯、国中水务、洪城环境等跟涨。

水务产业概念股票有:

远达环保: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2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43亿元。

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火电厂烟气脱硫EPC、脱硫特许经营权、氮氧化物处理、水务产业、核电环保五大产业板块业务。

节能国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5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8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9亿元。

公司拥有水务运营、环境工程、设备制造、管网、水环境、麦王环境、膜科技、设计研究院8大事业部,近3000人员工队伍的专业环保集团。

洪城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0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41亿元。

南昌市水务平台,引入燃气资产;2018年6月中标“漳浦前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瀚蓝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13亿元。

佛山地区水务、燃气等公用事业的运营商;已形成了由源头到终端完整的固废处理产业链2017年上半年固废业务收入14.21亿元,占比33.81%。

国中水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7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44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了水务环保产业链的自来水销售、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和技术开发服务等多个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类水务环保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镁概念股龙头一览,有色镁概念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蜡烛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事利股票代码是多少?万事利申购信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票据印刷龙头股一览,2021年票据印刷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大地海洋申购发行多少?大地海洋什么时候询价?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镁概念股龙头一览,有色镁概念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跨境电商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龙头股有哪些,化工罐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4) 南方财富网 大地海洋股票代码是多少?大地海洋申购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跨境电商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O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珠宝首饰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有色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