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3:24:04

周四午间收盘要闻,复合材料概念报涨,斯迪克(67.62,8.62,14.61%)领涨,银邦股份(10.572%)、中材科技(8.397%)、方大炭素(6.572%)、楚江新材(5.859%)等跟涨。

相关复合材料概念股:

斯迪克: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在胶粘材料配置、涂层聚合、精密涂布、技术产业化应用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总营收3.96亿。

中材科技:高温过滤材料、锂电池隔膜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制造和销售。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总营收39.41亿,同比增长140.02%。

康达新材: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胶粘剂行业中专注于中、高端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拥有环氧树脂胶、改性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叶片、太阳能、扬声器、电机、电梯、矿业设备、铸造、汽车配件、建筑、软包装复合材料、小商品和工业维修等领域。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87亿,同比增长79.82%;净利润3022万,同比增长36.8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运营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通信运营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材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氧化钴概念股报涨,银禧科技涨4.4%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通信运营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大飞机上市公司一览,民用大飞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新城市港股在地产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概念股名单,通信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消息:中国西电、许继电气涨超10%,领涨电力二次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先惠技术什么时候上市的?先惠技术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概念股名单,通信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玻璃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云天化涨停,玻璃纤维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概念龙头股一览,OLED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积余9月2日午后跌0.93%,9月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OLED概念龙头股一览,OLED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发动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溅射靶材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