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利好股票有哪些?生物柴油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6:10:04

生物柴油概念股有:

1、悦达投资(60080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6%、0.2%、0.24%、0.29%。

公司为综合类公司,主营业务有纺织、公路收费、智能农装制造、生物柴油等,参股业务有汽车整车制造、火力发电、煤炭开采等。

2、嘉澳环保(60382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6%、0.75%、0.83%、0.68%。

在生物柴油领域,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江能源凭借良好的技术储备,经过十余年发展,逐渐成为生物质能源领域领先企业。

3、鹏都农牧(00250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7%、0.91%、1%、0.97%。

同时对养殖大户实行统一供种苗,统一供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的管理模式,在此种养殖模式下,养殖大户被转化为农业工人,主要风险均由公司承担;2016年4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鹏欣集团子公司鹏欣巴西将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iagrilLtda.股权,而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康卢森堡拟以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收购鹏欣巴西的全部股份。

4、卓越新能(68819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5%、1.35%、0.88%、0.72%。

公司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生物柴油企业,产品大量出口欧盟,报告期内出口量位居全国第一,规模不断扩张,产品链不断丰富使得成本优势提升、废油脂综合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得到提高。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商务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商务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药生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商用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商务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田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田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玻璃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羟氯喹概念股有哪些?羟氯喹股票一览(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油田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田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防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分析:华测检测跌5.3%,体外诊断概念走弱-1.283%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电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防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测距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测距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道森股份7月23日换手率达0.82%,主力净流出82.78万 南方财富网 抗结核概念股查询,抗结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激光测距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测距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铬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快递箱股票概念有哪些?快递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脱敏诊疗概念龙头股票都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制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