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氯碱龙头股有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28:45

氯碱龙头股有:

沈阳化工:氯碱龙头股。2015年度,公司氯碱化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2941万元。

鸿达兴业:公司主要子公司乌海化工所在地内蒙古乌海市富产发展氯碱化工所需的煤、原盐、石灰石等资源,原材料和电力成本较低;铁路和公路配套基础配套完善,成品库紧邻铁路货运站,可直发全国主要消费市场。

中泰化学:公司一方面通过招拍挂、强强联合等方式配置氯碱化工所需的煤炭、兰炭、焦炭、原盐、石灰石等资源,降低原材料供应成本;一方面通过吸收合并、并购重组等方式扩大粘胶纤维、粘胶纱的生产能力,完成烧碱、粘胶纤维等大部分产品的内部消化,降低整个产业链中的物流运输成本,实现资源、能源的就地高效转化,打造智能化、集群化、园区化的氯碱化工、纺织工业生产基地。

天原股份:公司秉持稳健的经营发展理念,目前已发展形成氯碱化工、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等业务板块。

新疆天业:中国是世界氯碱生产大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5个交易日工业萘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工业萘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化肥龙头股有哪些,化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正极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负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负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变频器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页岩气概念股普遍报跌(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变频器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乙烯上市公司,苯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