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运输概念股名单(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15:49

运输股票龙头股有:

中国国航600004:运输龙头股。

广州企业,国企,主营航空运输,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上海机场600009:运输龙头股。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05%至8.6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41.63%至-4.36亿。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提供的产品即服务,包括以先进的机场基础设施,高效顺畅的运行保障系统为中外航空公司的飞机安全起降提供良好的航班地面保障服务;以安全、舒适、优美的候机环境,功能齐备的服务设施和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进出港、转港服务;以诚信的服务原则、规范化的管理和合理的资源定价,为承租商提供经营资源服务;商业租赁方面通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定向性谈判等方式,引进具有丰富机场商业运作经验的集成商、连锁品牌商以及国际知名旅行零售机构。

白云机场600029:运输龙头股。

2020年第四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1.05%至14.6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8.52%至4913万。

公司提供国内、国际和地区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通用航空服务,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空配餐服务,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

运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龙洲股份、富临运业、海峡股份、城发环境、山西路桥、西部创业、长航凤凰、中信海直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消费电子射频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电子射频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概念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机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射频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电子射频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航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概念股行情分析:机组核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上市公司有哪些,草地贪夜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空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上市公司有哪些,草地贪夜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酒店餐饮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计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新能源客车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新能源客车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湿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温湿度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