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龙头股有哪些?流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9:05:35

流感龙头股有:

复星医药600196:流感龙头股。2019年1月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雅立峰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临床试验的批准。

香雪制药300147:流感龙头股。

新光药业300519:流感龙头股。2020年2月11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生产的复方大青叶合剂、清热解毒口服液用于抗病毒、治流感具有很好的疗效。

流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北制药000597:金刚烷胺是最早用于抑制流感病毒的抗病毒药,美国于亚洲感冒流行的1966年批准其作为预防药。

长春高新000661:水痘疫苗龙头;子公司长春百克拥有水痘疫苗-预防水痘,市占率第一;孙公司吉林迈丰生物主要产品人用狂犬病疫苗处于Ⅲ期临床试验;子公司百克药业主要研究中国流行株预防用艾滋病疫苗;17年8月,子公司百克生物于近日收到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签发的水痘减毒活疫苗批准函,将获得水痘减毒活疫苗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授权,市场授权有效期为5年;18年6月,鼻喷冻千流感减毒活疫苗的新药上市申请获有限评审。

普洛药业000739:公司持有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98.07%的股权,其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生产商,从我国卫生部推荐的用于流感防治的抗病毒药物看,公司抗病毒药品金刚乙胺和金刚烷胺名列其中,并列入了卫生部公布的人禽流感诊疗方案。

华润三九000999:2014年1月,公司产品参麦注射液、参附注射液入选卫计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用药。2013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三九生产的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被列入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2版)。参附注射液为国家秘密保护品种,为国家医保甲类药品目录产品,卫生部2011年《手足口病诊疗指南》推荐用药。参麦注射液为《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版)》产品。2012年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实现销售收入约7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1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为手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手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血制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华为手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手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特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比特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光电上市龙头企业都有哪些?光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缝纫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比特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比特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石化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燃气水务概念股普遍报跌(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风沙治理上市公司龙头,风沙治理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石化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器件概念股一览,显示器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5G通信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园林绿化概念股市复盘要闻,一分钟吃透!(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器件概念股一览,显示器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金融软件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交通设施概念股市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金融软件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动力电池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