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齿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4:47:55

2021年齿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齿轮行业概念股票有:德恩精工、双环传动、中马传动。

中马传动(603767):7月23日,中马传动(603767)5日内股价上涨4.06%,今年来涨幅下跌-4.78%,跌0.44%,最新报6.87元/股。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84%,最高为2019年的5.28%。

公司产品包括汽车变速器、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和农机齿轮,汽车齿轮中的变速器齿轮在主要为公司生产汽车变速器配套的同时,也向其他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配套。

双环传动(002472):截止14时47分,双环传动报17.62元,跌5.32%,总市值133.18亿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9.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4%,最高为2018年的5.64%。

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立足于改变齿轮行业“自给自足”的格局,始终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形成涵盖多个领域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产品种类达上千种,避免了由于产品单一而带来的市场风险,为公司盈利能力的稳步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德恩精工(300780):截至14时47分,德恩精工今日跌0.46%,股价报15.06元,成交1.48万股,成交金额2072.14万元,换手率2.1%,最新A股总市值达22.26亿元,A股流通市值9.91亿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1.8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8.65%。

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OA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A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云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7月22日和邦生物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OA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A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键凯科技市值136.5亿,键凯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卓易信息(688258)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保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保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医药行业概念午后快讯:华东医药跌7.3% 南方财富网 绿地控股7月23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保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保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效果营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低压电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金雷股份午后涨7.96%,报32.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效果营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橡塑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酒店概念短讯:盘中锦江酒店跌5.5% 南方财富网 海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海星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橡塑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高性能计算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