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工材料概念股都有哪些,基础化工材料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2:11:23

基础化工材料概念股都有哪些?

基础化工材料行业概念股票有:晶瑞股份、光华科技、西陇科学。

西陇科学00258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1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33.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43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

7月2日西陇科学开盘报价5.82元,收盘于5.72元,跌2.56%。当日最高价为5.91元,最低达5.64元,成交量14.27万手,总市值为33.47亿元。

光华科技00274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4亿元。

化学试剂产品包括分析与专用试剂,主要应用于分析测试、教学、科研开发以及新兴技术领域的专用化学品,其中超净高纯试剂化学试剂为集成电路(IC)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制造过程中的关键性基础化工材料之一。

7月2日收盘消息,光华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0.89%,今年来涨幅上涨20.75%,最新报15.76元,跌1.19%,市盈率为157.6。

晶瑞股份30065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7.5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2亿元。

电子化学品是指为电子工业配套的精细化工材料,是电子信息技术与专用化工新材料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下游在电子信息产业中应用非常广泛,是世界各国为发展电子工业而优先开发的关键材料之一,处于从基础化工材料到终端电子信息产品生产的产业链中间环节。

7月2日消息,今日晶瑞股份开盘报35.95元,截至15时,该股跌2.69%,报35.52元。当前市值120.72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中间合金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中间合金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定制家居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地产有哪些上市公司?园区地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中间合金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中间合金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超声水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智能超声水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兔宝宝股票市盈率18.3,主力净流入531.4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应急电源概念股有哪些?应急电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充电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池充电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腾龙股份7月2日收盘报11.51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应急电源概念股有哪些?应急电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氧化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市回顾要闻(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7月2日大单净流出3248.3万,收盘报37.25元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氧化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办公椅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亚通股份报5.89元,主力净流出135.7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必净注射液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