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裂设备概念股查询,压裂设备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0:17:06

压裂设备概念名单一览

压裂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海默科技、恒泰艾普、石化机械。

迪威尔(68837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38%,最高为2019年的9482万元。

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油气设备专用件的供应商,目前已形成井口及采油树专用件、深海设备专用件、压裂设备专用件及钻采设备专用件为主的四大产品系列,是全球大型油气技术服务公司重要的供应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主要油气开采区的陆上井口、深海钻采、页岩气压裂、高压流体输送等油气设备领域。

7月2日消息,今日迪威尔开盘报15.8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52%,报16.04元。当前市值31.22亿。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出4.83万元,换手率1.93%,成交金额1430.52万元。

石化机械(000852):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48%,最高为2019年的2495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管、井下工具等,并具备石油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等服务能力。

7月2日收盘消息,石化机械5日内股价下跌5.88%,今年来涨幅上涨5.46%,最新报4.76元,涨0.42%,市盈率为517.39。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入136.33万元,换手率1.22%,成交金额4566.14万元。

恒泰艾普(300084):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620万元。

油田设备制造业整体受油气田行业不利因素影响,在压裂设备方面,得益于国内页岩气勘探开发的稳步发展,行业内领衔企业瞄准大功率压裂泵液力端的市场需求,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不断强化的售后技术服务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7月2日收盘短讯,恒泰艾普今日股价15点收盘涨3.61%,报价4.3元,市值达到30.62亿。

7月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100.6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万元,大单净流出1103.69万元,中单净流入846.05万元,散户净流入254.64万元。

海默科技(30015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6594万元。

从地球物理到产气的综合油气服务商;公司主营勘探软件、测录井设备、压裂设备、特种车等;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主要可以探测可燃冰位置及储量。

7月2日讯息,海默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0.22%,市值为17.43亿元,涨2.72%,最新报4.53元。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入110.74万元,换手率5.11%,成交金额7811.45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厨卫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厨卫家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内燃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冷食冷饮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冷食冷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卫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厨卫家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鹏欣资源7月2日换手率达0.82%,中单净流入101.6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成衣概念股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锆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锆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一览,2021年三氯氢硅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二次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锆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锆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王亚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王亚伟概念股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节能照明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建筑五金今日股价多少?A股建筑五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王亚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王亚伟概念股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井控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a股帐篷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帐篷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土地复垦概念股有哪些?土地复垦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井控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CDN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4日CDN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