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化丁腈橡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氢化丁腈橡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1 18:10:10

氢化丁腈橡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氢化丁腈橡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氢化丁腈橡胶行业概念股票有:神马电力、道恩股份。

道恩股份:道恩股份(002838)7月1日开报17.71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7.68元跌0.34%,全日成交4398.45万元,换手率达0.7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2亿元,同比增长6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亿元,同比增长414.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74亿元,同比增长405.78%。

除此以外,近几年公司还研制出了氢化丁腈橡胶,NP橡胶和丁基橡胶等,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神马电力:7月1日盘后消息,神马电力最新报价17.6元,跌0.73%,3日内股价下跌0.68%;今年来涨幅下跌-30.28%,市盈率为53.3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63亿元,同比增长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3.09%。

2019年6月18日公告称,经过公司管理层及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公司子公司3000吨/年特种氢化丁腈橡胶项目于6月17日实现了装置的顺利开车并产出合格产品,提高了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后续公司将积极与客户验证产品、开发新品、开拓市场。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烟块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无烟块煤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国联水产股票市盈率-13.67,散户净流入1513.51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1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有机硅概念走弱-0.791% 南方财富网 无烟块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无烟块煤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碳基芯片概念股报跌,ST丹邦跌4.2%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道路沥青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相关股票有哪些?消费类软件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1)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物产中大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道路沥青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模块上市公司一览,通信模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生保健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袋式除尘上市公司有哪些?袋式除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众兴菌业7月1日股票市盈率28.71,市值达59.13亿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概念股是哪些?高端焊接电源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袋式除尘上市公司有哪些?袋式除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棉上市公司有哪些?皮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感支付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