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存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FLASH存储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16 16:06:50

FLASH存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FLASH存储芯片行业概念股票有:深科技、太极实业、北京君正。

兆易创新(603986):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6%、0.83%、0.71%、0.5%。

公司主营产品以NORFLASH等非易失性存储芯片和微控制器MCU芯片为主。

兆易创新(603986)6月16日开报139.37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35.27元跌1.89%,全日成交25.13亿元,换手率达2.93%。

北京君正(000021):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6%、0.22%、0.27%、0.42%。

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6月16日盘后消息,北京君正300223盘后跌4.92%,报93.37。市值437.88亿元。

太极实业(300223):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4%、0.9%、0.89%、0.86%。

北京矽成系ISSI、ISSICayman以及SIENCayman的母公司,ISSI、ISSICayman以及SIENCayman主营各类型高性能DRAM、SRAM、FLASH存储芯片。

太极实业6月16日收报7.99元,跌1.11,换手率2.13%。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锦纶长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盐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一个点怎么算?铁矿石保证金多少钱一手 南方财富网 锦纶长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6月16日外资净流出4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产业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铝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金巧福铂金多少钱一克(6.16)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铝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丝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钢丝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B2B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B2B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丝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钢丝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成形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冷成形装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金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花卉概念股有哪些?花卉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冷成形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冷成形装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一览,营销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