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空冷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08:16

2021年空冷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空冷系统行业概念股票有:双良节能、银邦股份、首航高科。

哈空调(600202):6月10日盘后短讯,哈空调今日股价15时涨0.25%,报价3.95元,市值达到15.14亿。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5.7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44%,最高为2019年的7.88%。

在电站空冷领域,公司拥有"国家能源电站空冷系统研发中心"能够独立完成直接空冷系统、间接空冷系统的设计,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

首航高科(600481):南方财富网6月10日讯,今日首航高科股价跌1.75%,截至收盘报2.25元,市值57.12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2.3元,最低达2.25元,成交量45.06万手。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5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01%。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溴化锂制冷机/热泵产品、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空冷系统、换热器、电制冷/电热泵等节能环保产品。

银邦股份(002665):南方财富网6月10日讯,今日银邦股份股价跌0.6%,截至收盘报4.98元,市值40.93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5.02元,最低达4.92元,成交量15万手。

从近三年ROE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15%。

应用于火电站的空冷系统具有显著的节水能力,相比传统的冷却方式可以降低80%左右的耗水量。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气用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气用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新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指数型股票基金什么意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南方财富网 燃气用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气用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热水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糕点上市公司有哪些?糕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一卡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AR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一卡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宠物零食股票概念有哪些?宠物零食上市公司名单(2021/6/10)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新洋丰涨6.5%,领涨复混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6月10日外资净流入68亿 南方财富网 宠物零食股票概念有哪些?宠物零食上市公司名单(2021/6/10)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概念股有哪些?黑色素瘤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卫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605056中一签能赚多少 咸亨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概念股有哪些?黑色素瘤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S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