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衰老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5 18:10:55

2021年抗衰老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1、常山药业: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49%、71.42%、73.09%、68.67%。公司主营业务为肝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企业之一,主导产品为肝素钠原料药、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肝素钠注射液、透明质酸钠、硬胶囊剂及抗衰老保健食品—益海堂胶囊等产品。

2、开能健康: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47%、38.93%、44.16%、43.67%。通过老年公寓,健康会所,医养康复中心,健康养生大学,百岁健康公社,抗衰老研究院,公共服务配套中心等载体,逐步形成集生命医学研究,临床医疗,产业孵化,养生养老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综合体。

3、国际医学: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89%、22.1%、14.31%、-9.21%。公司参股31%的子公司汉氏联合是干细胞产业领域的先锋企业,主营业务覆盖胎盘干细胞采集和存储服务、干细胞美容抗衰老和干细胞药物开发三大部分,建立了全球首家可以同时保存四种胎盘组织源干细胞的“干细胞银行”。

4、劲嘉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4.11%、43.66%、41.95%、34.8%。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在相互认可的“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5、华邦健康: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99%、40.59%、46.53%、40.96%。瑞士生物下属一家全资医院瑞士巴拉塞尔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欧洲第一家规模最大,历史最长,技术体系最成熟的综合性生物治疗机构,涉及肿瘤治疗,抗衰老,各类慢性病治疗和康复,生物牙科等领域,乳腺癌和前列腺癌,恶性非霍奇金淋巴瘤和白血病等为其最权威领域。

6、利欧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49%、11.51%、10.79%、8.79%。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7、ST通葡: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08%、18.6%、21.54%、19.73%。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葡国际健康医疗产业有限公司以1亿港元收购御锋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4.35亿股普通股,占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约10%全部已发行股本。据了解,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全球再生医学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以及优质医院和医疗中心,其医疗产品和医疗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干细胞专利技术和治疗产品,国际医疗、远端会诊、生物医学检测和健康体检,以及再生医学抗衰老系列产品与服务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EMS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MEMS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发中证500ETF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工业气体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分析:旅客运输概念股报涨,ST德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概念股有那些?单晶硅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模块上市公司有哪些?IGBT模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聚瑞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钻石珠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钻石珠宝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宫颈癌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婴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婴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人造纤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英玻璃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石英玻璃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语音音响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电解铝概念走强0.26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龙头股,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华老字号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驱动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6.44%,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MEMS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MEMS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华软科技涨5.3%,银行IT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类中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