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约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6 15:35:07

网约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强生控股600662:

网约车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1亿元、7108万元、9326万元、5839万元。

*ST众泰000980:

网约车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56亿元、8亿元、-111.9亿元、-108亿元。

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

太极股份002368:

网约车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2亿元、3.16亿元、3.35亿元、3.6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食醋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物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同泰什么时候上市的?人民同泰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生物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生物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险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异动观察:ST海航涨近5%,民用航空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N95口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该不该重仓?为什么股票不能重仓?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醋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尾气净化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尾气净化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联创电子股票如何 联创电子股票代码00203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湖南黄金跌近5%,有色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龙虎榜个股盘点:爱康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锭相关股票有哪些?铝锭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合兴股份尾盘跌0.35%,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