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一览 装配式建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6:54

1月5日开盘分析,装配式建筑概念报跌,万科A领跌,启迪设计、康欣新材、红宝丽、浙江交科等跟跌。

相关装配式建筑概念股有:

太空智造:公司向装配式新型建筑体系系统集成商转型,BIM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占营收80%。公司为上海迪士尼、港珠澳大桥、珠海大剧院、南京青奥会议中心、中国尊、恒大海花岛等300多项大型工程提供BIM顾问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行业内一致认可。公司建立了以发泡水泥技术、承重保温一体化技术、装配式住宅建造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拥有涉及太空板(发泡水泥复合板)产品的28项专利及多项专有技术。

精工钢构:公司是一家从事轻型、高层、空间用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施工安装及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其产品主要有轻型钢结构、空间大跨度钢结构、多高层钢结构产品和建材.公司拥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下属控股子公司均获得国家建设部授予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年产各类钢构件25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国内集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建筑体系集成商.目前公司的钢结构产业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安徽和北京。

垒知集团:2017年,公司获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作为国内知名的装配式建筑及BIM技术服务商,持续致力于建筑工业化、建筑BIM产业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公司不断深化装配式建筑全流程整合研究,深耕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及智能化应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行业比较优势。

江河集团:江河集团是中国装配式幕墙的先行者与领导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装配式幕墙的发展,在装配式幕墙领域具有独树一帜的优势。目前,江河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建立了五大全球领先的装配式幕墙研发生产基地,全面实现了幕墙业务的装配式发展。

震安科技:2017年,公司参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装配式建筑隔震减震技术研究”(FZYJ(2017)KZ-1)课题,2017年11月,公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认定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花王股份:公司是一家集园林景观、市政水利、城建交通、生态环保等多方面业务于一体的生态工程建设企业,现已形成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城镇产业园区、历史文化街区、生态旅游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现代农业及生态环境治理等建设项目为产品包的综合业务平台,能够提供从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到投资施工、维护运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富煌钢构: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以总承包业务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轻钢结构、美学整木定制、高速视觉感知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

全筑股份:公司自2017年底启动提供基于装配式装修服务的租赁住房智能化转型,2018年在上海完成了全国首个装配式租赁住房的批量交付。在2019年公司成立全筑智慧公寓事业部,并在松江九亭建成了首个住宅装配式技术研发基地。公司已完全具备了全装配安装施工能力,同时为适应更广泛的应用市场需求,已完成了技术升级,形成了全筑装配式装修2.0体系。目前在多个涉及装配式技术运用的租赁住宅、酒店旧改项目已进入设计阶段,尚有多个项目正持续推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牙耳机股票有哪些,蓝牙耳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皇娱乐酒店(00296)回购73万股 涉资78.44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重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湖概念股有哪些 盐湖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股票有那些?白酒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长线选什么股?什么股票不适合做长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概念股一览 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三环属于什么板块?中科三环00097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染料概念股龙头解析2021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股票有哪些,蓝牙耳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达意隆属于什么板块?达意隆00220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解析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股票有那些?白酒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海防务属于什么板块股票?天海防务30000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国产乳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国产乳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黑马股票推荐(1月5日) 南方财富网 中科三环属于什么板块?中科三环00097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海翔药业属于什么板块?海翔药业00209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国产乳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国产乳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