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具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1/04 18:02:04

1月4日盘后分析,金融机具概念报涨,优博讯3.317%领涨,荣科科技、聚龙股份、长亮科技、汇金科技等个股跟涨。

相关金融机具概念股有:

优博讯(300531):公司主营业务是手持式移动数据终端、移动支付智能终端等行业移动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移动终端、带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持终端、工业级手持式扫描器。

荣科科技(300290):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业务板块,主要是基于临床信息化细分产品和健康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高效的医疗信息化软件产品和服务;智能融合云业务板块,主要是依托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智维云服务与云运营中心,为面向“互联网+”时代的教育、金融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的融合云解决方案和服务。

聚龙股份(300202):纸币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是具备最高鉴伪精度的金融机具,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有望刺激需求进一步提升。

长亮科技(300348):2016年11月28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现金购买深圳市国融信科技有限公司74%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深圳市国融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融信”)74%股权,深圳国融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现有业务类型为互联网金融软件供应商及IT服务商。

汇金科技(300561):17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9964.00万,占比100%。

御银股份(002177):国内金融设备整体解决服务商(ATM机器),深耕十余年,是国内较领先运用生物识别技术于金融自助设备中的高端服务商,创新性的打造智慧银行等高科技产品。

汇金股份(300368):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系列捆钞机和装订机、人民币反假宣传工作站、清分机以及点验钞机等,是我国银行业金融机具相关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与服务商,是捆钞机和胶管装订机2个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

恒生电子(600570):公司是一家以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计划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社会保险,电信行业等其他行业应用软件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玉米种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重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济南高新(600807)股东排名:济南高新十大股东都有谁?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股票有哪些,汽车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4日广和通(300638)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专项债是什么意思?专项债的作用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厨余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厨余处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第三代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丰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007513)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上市公司一览 黑色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量化成长混合(004135)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光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顺周期股票行情分析:会有第三波上涨走势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股票有哪些,汽车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硝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