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期货怎么安排?会不会休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3:50:45

今年中秋节期货怎么安排?会不会休市?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1年期货休市时间

一、元旦: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休市,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二、春节: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2月10日(星期三)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三、清明节: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休市,4月6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4月2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四、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4月30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五、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6月11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副标题#e#

六、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9月2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9月17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七、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9月30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请各有关单位和广大投资者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共同维护市场的平稳、安全运行。

所以期货市场不是24小时运行的,而且期货市场在节假日也是休市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猪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全息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全息技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概念股票一览表 有机硅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甲醇期货行情新消息:重心继续窄幅上探 站稳3000整数关口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原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黄金价格今日行价(9.13) 南方财富网 甲醇期货行情新消息:重心继续窄幅上探 站稳3000整数关口 南方财富网
焦炭期货走势新消息 焦炭期货整体走势强势 南方财富网 教育业务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教育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煤化工概念个股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炭期货走势新消息 焦炭期货整体走势强势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货行情复盘消息 报收于977元/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2021年9月13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货行情复盘消息 报收于977元/吨 南方财富网
纯碱期货走势 纯碱期货消费或恢复性增长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基因重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今日金价多少一克(9.13) 南方财富网 纯碱期货走势 纯碱期货消费或恢复性增长 南方财富网
焦煤期货行情走势:现货价格坚挺 支撑期价偏强运行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有哪些优缺点?债券型基金的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