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合适?基金买入和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39:12

当下很多人理财手段就是买基金,通过买基金卖基金赚取中间的差价,这就需要掌握基金买卖的规则,而且要在合适的时候买入,合适的时候卖出,那么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合适呢,这方面的技巧是什么呢?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合适?

【1】在交易时间内买入卖出,在交易时间内买卖的话按照当天的时间确认份额,能够减少买卖时间的浪费,时间浪费就是成本的浪费,基金的交易时间是上午9点-11点30,下午1点-3点,下午3点前买卖,按照当天的净值确认,下午3点后买卖会延顺一天时间。

【2】低买高卖,要想赚到更多的钱,那么低买高卖就是最好的技巧,在基金净值相对低的时候买入,净值涨到一定高度之后卖出,若是把握不好的话,可以在买基金之后设立一个止盈点,可以设置为净值涨了百分之二十或者三十的时候卖出。

【3】基金基本面变坏的时候卖出,这种叫做止损,就是让自己少亏一些钱,毕竟不是每一次买基金都是赚钱的,当你发现自己买的基金基本面变坏了,就赶紧卖出,若是基本面没有变差其实基金问题不。

一只基金一天只有一个净值,很多人说不好把握,其实在买卖基金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根据基金的实时估值,可以判断目前基金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从而选择是否卖出或买入,以及接下来的各项操作。

买卖基金的主要事项: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要关注基金的新公告;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意思就是买那些净值上涨空间大的;不要喜新厌旧,新基金成本低但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比如你不知道其历史走势与业绩,自然也不知晓其风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定投买几只比较适合?定投基金一般选几个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早盘罗欣药业市值143.03亿,报9.67元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沥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买几只比较适合?定投基金一般选几个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基金能亏到什么程度?基金的亏损一般有多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镍2206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血液透析利好哪些概念股?血液透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能亏到什么程度?基金的亏损一般有多大 南方财富网
玩基金怎么看行情?基金基础知识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股票是什么?WIFI芯片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基金怎么看行情?基金基础知识 南方财富网
FOF基金怎么买?FOF基金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港宽频(01310)在电讯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FOF基金怎么买?FOF基金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指数增强型ETF基金什么意思?指数增强型ETF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烯概念股票有那些?丁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清洁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数增强型ETF基金什么意思?指数增强型ETF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一直涨可以入手吗?债券基金不停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博时民丰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3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