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基金入门与技巧?选择基金的6大标准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6:22:39

选择基金的6大标准

1、历史业绩:历史业绩是基金成立以来的收益情况,历史业绩越高越好。

2、基金估值:基金估值判断基金是否具有投资价值,基金估值越低越好。

3、晨星评级:晨星评级以基金过往业绩为基础的定量评价,晨星评级越高越好。

4、最大回撤:回撤是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基金回撤数值越低越好。

5、夏普比率:夏普比率衡量的是基金相对无风险利率的收益情况,夏普比率数值越大越好。

6、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是基金的管理者,基金从业时间越长越好,最好是经历过一轮牛熊转换行情的基金经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嘉合锦鹏添利混合C一年来收益8.8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微型麦克风概念股都有哪些,微型麦克风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嘉合锦鹏添利混合C一年来收益8.8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被套20个点怎么做T?基金做t的方法和技巧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概念股一览, 2021年光学镜头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外科口罩受益股有哪些?医用外科口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被套20个点怎么做T?基金做t的方法和技巧 南方财富网
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模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微笑曲线是什么?基金定投微笑曲线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走弱-0.456%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塑料回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微笑曲线是什么?基金定投微笑曲线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是什么基金?可转债基金买入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是什么基金?可转债基金买入技巧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肝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肝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