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未开放卖出是什么意思?基金未开放卖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08:33

买了基金之后若是不想要了,或者是急需用钱,是可以把基金卖出的,卖出之后钱会回到账户里面,然后再提现到银行卡,但是不少人在卖出基金的时候被提示该基金未开放卖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基金未开放卖出是什么意思?

基金未开放卖出指的是这个时间内投资者不可以进行买卖操作等,封闭式基金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在封闭期内投资者是不能操作买卖的,封闭期结束之后就可以卖了。

基金未开放卖出还可能是因为这只基金目前不在交易时间内,基金交易日是每周的周一到周五,交易时间是每个工作日上午9:30到15:00,休市时间是每个工作日中午11:30到13:00。

基金开放买入、开放卖出的意思是可以在任何交易时间进行基金的申购和赎回,没有任何限制,也叫作开放式基金,在买基金之前,要看看是开放式基金还是封闭式基金。

最后提醒:封闭式基金与开放式基金没有绝对的好坏,关键是看基金本身怎么样,再者是看自己投资的这笔钱一时半会儿是否要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第二季度长江量化消费精选股票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台币汇率今日 10月27日100人民币等于多少台币?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江量化消费精选股票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银策略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纸箱概念股有哪些?纸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培训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银策略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东方城镇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东为什么质押股票?股票质押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东方城镇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酸酐板块股票有哪些?醋酸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中证科技ETF联接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医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正泰电器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中证科技ETF联接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碳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低碳经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