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基金持有一年收益率是多少?基金年收益20%难不难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21:38

在买基金前,很多人都是会比较关心基金的收益方面,那么正常基金一年有多少收益?基金一年最高收益是多少?

基金一年的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基金种类不一样,其收益也是会有差别的,货币基金一般一年的收益是在1.5~4%之间,而其他基金类型一般风险是比较大,是无法确定一个大概值,如果基金的涨势比较好,那么涨幅就会比较大,一年涨60%也是有可能的,但如果基金行情不好,跌30%也是有可能的。

在选择基金的时候,一般是可以看到过往的收益率的,大家可以在基金详情里面查看近一个月、近三个月、近一年、自成立以来的收益率,然后参考来分析一下这只基金有没有前景。

基金一年最高收益是多少?

以支付宝为例:目前基金收益率排在第一,近一年收益最高的是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基金,近一年涨幅是167.46%,但是基金的收益是每天都会有变化的。

过往的收益率只是有一个参考性的作用,是不能代表未来的,比如说:可能今天涨幅特别高的基金,明天就跌了,基金是属于一种波动型产品,有涨就会有跌,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所以投资者在买基金的时候,不能只看到一时基金的涨幅和收益,也要看到基金的风险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买基金会亏本金吗?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客运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会亏本金吗?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工景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指数etf可以当天买卖吗?etf指数基金是t+0吗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龙头股票有哪些,芯片封测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饼干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饼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etf可以当天买卖吗?etf指数基金是t+0吗 南方财富网
周期股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吗?周期性基金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聚利6个月定开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邮储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1日邮储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期股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吗?周期性基金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基金可以一直持有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水力蓄能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可以一直持有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基金的老鼠仓?买基金如何避免老鼠仓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缓速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