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入卖出时间是怎么算的?基金买卖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48:13

打算买基金,但是对基金的买卖一概不知,这就会产生很大的恐惧感,毕竟不懂的话随便买是非常容易亏钱的,其实基金的买卖时间跟股票是一样的,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规定。

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

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是基金的非交易日,非交易日是不交易的,也不会产生收益,货币基金除外。

基金买卖时间的相关规定:

【1】交易日下午3点前购买,按当天的净值;交易日下午3点之后购买,按下个交易日(T+1)当天的净值。

【2】交易日的下午3点前购买或赎回基金,算当天的交易,下个交易日(T+1)确认,下下个交易日(T+2)查看盈亏。

【3】交易日的下午3点之后购买或赎回基金,算下个交易日(T+1)的交易,要到下下个交易日(T+2)确认,再下一个交易日(T+3)才能查看盈亏。

周末基金是不交易的,虽然在网上购买基金时可以7*24小时全天候交易,但那只是一种预约,要等到最近的交易时间才能成交、确认。

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介绍如上,了解基金的买卖时间规则之后,投资者还需要了解基金买卖的其他规则,需要学习基金的基础知识等等,这样才能减少自己因为买基金而亏钱的概率。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投基金是按每月每周还是每天定投好?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永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租赁概念股一览,房地产租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定投基金是按每月每周还是每天定投好?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里的carry是什么意思?基金carry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热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热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旅概念股有哪些?商旅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里的carry是什么意思?基金carry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300etf是什么指数基金?etf基金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价值成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用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矿用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300etf是什么指数基金?etf基金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跟买入有什么区别?基金定投跟买入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概念股有哪些,海洋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监控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跟买入有什么区别?基金定投跟买入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为什么不一样?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哪个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智能网联概念快讯:盘中报涨,长安汽车涨8.2% 南方财富网 功能膜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为什么不一样?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哪个多 南方财富网
基金行情什么时候更新?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