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基金是不是可以随时终止?基金定投终止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42:49

基金定投还是比较受到欢迎的,只要投资者进入投资市场多数都是会考虑基金定投的。就目前的情况看,很多人为了赚钱都把闲钱投资到了理财,基金理财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理财产品。在选择定投买入时,定投周期可设置为每日、每周或每月定投。

定投基金是不是可以随时终止?

可以随时终止的。就定投基金的投资方式看,如果遇到急用钱或者不想继续持有基金的情况,是可以进行基金赎回的。用户直接在基金投资首页找到【基金】页面点击【我的定投】,选择想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点击【暂停】/【终止】,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暂停或者直接终止定投计划。

用户直接在非交易时间操作即可,终止后系统不会再扣钱,之前定投持有的部分可以继续持有也可以进行卖出。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定投终止后不能恢复,如果要继续定投,只能重新制定定投计划。简单来说,基金定投终止后,定投计划取消基金将不在继续定投。

总的来说,定投基金是可以随时终止的。不过终止的只是定投这个操作,投资者账户里有的钱还是存在的,如果还想继续持有则可以改成一次性买入。如果投资者后续有恢复定投的想法,可以暂停定投,暂停定投后就可以进行恢复,恢复后基金定投还是根据之前设置的条件继续运作。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投基金是按每月每周还是每天定投好?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永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租赁概念股一览,房地产租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定投基金是按每月每周还是每天定投好?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里的carry是什么意思?基金carry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热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热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旅概念股有哪些?商旅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里的carry是什么意思?基金carry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300etf是什么指数基金?etf基金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价值成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用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矿用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300etf是什么指数基金?etf基金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跟买入有什么区别?基金定投跟买入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概念股有哪些,海洋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监控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跟买入有什么区别?基金定投跟买入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为什么不一样?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哪个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智能网联概念快讯:盘中报涨,长安汽车涨8.2% 南方财富网 功能膜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为什么不一样?基金a类和c类的收益哪个多 南方财富网
基金行情什么时候更新?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