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赎回没到账可以取消赎回吗?什么时候可以取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3 15:34:51

基金赎回后还没到账是否可以取消得看具体情况,基金赎回可取消条件:在交易日操作的基金,当天15点以前可以申请撤单,超过时间不再支持撤单,也就是只能是交易日而且不超过15点方可取消交易。

基金赎回撤销的规定:投资者对于在当日在基金业务办理时间内提交的申购(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以在当日15:00前提交撤销申请,予以撤销。15:00后则无法撤销申请。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在基金发行期间(也就是认购期内),认购申请是不能被撤消。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最后提醒:基金赎回申请撤销的时候是没有手续费的,撤销成功之后若又想卖出,就需要重新申请赎回。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南方财富网 男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钒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钒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etf基金是什么?etf交易规则及费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游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etf基金是什么?etf交易规则及费用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水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3)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园林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怎么算收益的?基金定投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股票如何买卖交易2021 需要这样做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怎么算收益的?基金定投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基金定投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多元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拼多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基金定投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有什么区别?基金收费方式前端和后端哪种好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冷链食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